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质量提升 新田召开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9-06-03 17: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6月3日,新田县召开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回顾总结2018年就业扶贫工作,表彰2018年度就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名扬指出,当前全县就业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认清形势;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就业扶贫质量,做到政策举措精准、工作重心下沉、政策宣传到位,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