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临澧新安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石安峰 编辑:文建美 2019-06-04 17: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临澧站记者 石安峰)6月3日上午,常德市水运事务中心、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海事处联合举办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临澧县新安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全校近2000多名学生齐背防溺水“七不两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现场演示、水上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师生讲解防溺水知识、事故案例、遇险求生常识、乘船安全事项以及救生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模拟突发溺水如何救援,让学生们对于水上安全有了直观的认识。

活动中,海事人员还为特困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发放水上救生衣上百件。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石安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