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5.30”涉黑专案誓师动员大会在古丈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向富利 编辑:王津 2019-06-04 21: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9.marked.jpg

湘西“5.30”涉黑专案誓师动员大会在古丈县召开。

红网时刻湘西6月5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向富利)6月4日下午,湘西“5.30”涉黑专案誓师动员大会在古丈县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学武,州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谈固出席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主持。

会上,王学武宣读了《古丈县向卫民等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工作方案》。古丈县、州公安局、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誓师表态。

邓为民指出,近年来,向卫民团伙盘踞古阳镇一带,破坏选举、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欺压群众,州委成立以5名“厅官”披挂上阵的湘西“5.30”涉黑专案指挥部,调集百余名精干力量组成“攻坚战队”,并召开誓师大会,绝不是搞形式,而是彰显州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州委要求,要切实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的鲜明态度,坚决对向卫民团伙亮剑出击、重拳打击。专案组要担当人民卫士之责,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古丈县委要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和支持,确保专案行动顺利推进。同时要举一反三,边打边建、打建结合,坚决整治涉黑涉恶、软弱涣散的村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指挥部要求,各参战干部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意志,投入到专案行动中,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及古丈县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要坚持宽严相济政策,敦促当地涉案人员、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把握机会,主动投案、主动自首、主动检举,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戴罪立功”,争取宽大处理。要严明工作纪律,依纪依规依法办案,把湘西“5.30”涉黑专案办成经得起历史、人民和纪法检验的“铁案”。

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州扫黑办、州公安局、州人民检察院、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古丈县四大家主要领导,花垣及古丈县纪委监委、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古丈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所有班子成员,古丈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古丈县公安局队所室负责人及专案组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向富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