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实地走访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君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2019-06-04 16: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邓君 周江东)6月4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率队对金洞镇油胜村涉贫舆情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

何德波一行在详细了解全村涉贫舆情后,实地察看了邓某、陈某、郭某等贫困户原有住房情况。走访中,他要求帮扶后盾单位、镇村及市区工作队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化解方案,对信访所涉及的问题,全面深入细致核查清楚。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认真剖析问题症结,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解释和处理,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同时对潜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筛查,提前消除信访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君 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3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