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齐聚 共同开启郴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2019-06-05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6月4日上午,郴州市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郴州6月5日讯(记者 汤思柔)6月4日上午,郴州五岭广场艳阳高照,万里无云,一支支精神抖擞的队伍扬着旗帜,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千人呐喊的声音在广场上一浪高过一浪,拉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序幕。

1.jpg

一支支精神抖擞的队伍。

为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公众应急能力,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安排部署,郴州决定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进社区”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郴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市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公益支持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参加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各应急救援队伍举队旗、报队名、呼队职责口号,场面十分震撼。

2.jpg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器材介绍。

宣布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正式启动后,现场还举行了“有奖问答”互动派奖。现场市民参观和体验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器材装备,并听专业人员对器材进行介绍讲解和体验示范。现场的安全宣传创意活动也吸引了市民广泛参与。

3.jpg

安全生产宣传创意作品。

郴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还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应急知识进万家,幸福安全你我他”大型公益宣传和“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风采竞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