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筑牢廉洁过节“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张植高 编辑:陈纲 2019-06-05 15: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军 通讯员 张植高)端午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城步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针对节点可能复发的“四风”问题,架起“防护网”,确保全县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守好“廉节关”。

宣传引导强氛围。充分利用节前单位干部职工大会、城步新闻网、城步微信公众号、城步纪检监察网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醒全县党员干部严守廉洁底线,早打招呼早做提醒,自觉做到廉洁从政、清廉过节。

通报曝光强震慑。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组织学习邵阳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对全县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强化震慑作用,警示每一名党员干部不要触碰纪律“红线”。

明察暗访促守纪。县纪委监委组织两个专项检查组并通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延伸监督触角,在节期间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深入各单位、重要酒店、娱乐场所、县内重点风景区就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旅游、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张植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