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3: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248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5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6月4日下午,东安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东安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扶贫办、乡村振兴办五个农口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去年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富强指出,“三农”问题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认识,正视机遇和挑战,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蔡富强要求,要深入分析当前东安农业农村发展现状,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准备把握中央、省市各类优惠政策,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提升水利基础设施水平,加强林业生态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厕所革命”推进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明确责任,严格督查,既要统筹安排,合理调度,又要分兵把守,弹好“钢琴”。要进一步把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争取进入省市先进行列,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