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0: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新田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6月5日,永州生态资源局新田县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新田县文体中心门口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扩大宣传,引导社会各界更加重视环保工作,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知识读本》《农村环境整治普法宣传册》《水资源保护宣传册》《大气污染保护宣传册》等,向过往的市民宣传讲解环保法律知识和环保基本常识。事后,该局工作人员还将深入到企业、农村、学校,开展针对性宣传,将20000本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加强企业污染减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行动,着力加强污染源防控,让更多的新田人知晓生态环保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为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新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