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6-05 16: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管丽)6月4日上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联合镇办、路政等部门联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中,民警与镇办、路政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采取流动巡逻与设卡检查的方式,在荷塘大道设卡开展货车超载整治,严格按照逢车必查要求,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超速超员、人货混装、非法营运、非法改装拼装、违法载人、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不留隐患”,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根据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在整治过程中,对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倡导交通参与者文明参与交通,遵规守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余起,其中,无证驾驶2起,货车超载2起,改型1起,面包车超员2起,有力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