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2万尾鱼苗“安家”浏阳河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吴思静 2019-06-05 15: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6月4日上午,浏阳2019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浏阳河畔亲水平台广场举行,502万尾鱼苗在浏阳河“落户安家”。

此次放流个体以3厘米以上的“四大家鱼”为主,其中鲢270万尾、鳙180万尾、草鱼20万尾、鳊(鲂)5万尾、细鳞斜颌鲴20万尾、青鱼5万尾;鲢、鳙鱼春片2万尾。

为进一步恢复渔业资源,保护水域环境,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近年来浏阳市在大力发展水产养殖业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保护优先,实施生态修复,依法禁渔护渔,积极开展打击非法捕捞,清理、取缔“三无”船舶等专项治理行动,不断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和水域生态环境修复,并取得明显成效。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放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