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艺宣传搭台 法治安全唱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旭军 李素珍 编辑:于佳丽 2019-06-05 17: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文艺宣传搭台,法治安全唱戏1000 拷贝.jpg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旭军 李素珍)6月3日下午,宁远县文体广新局组织县文化馆、音乐家协会表演队来到太平中心校,举行了安全教育暨法治宣传文艺汇演,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在《龙腾盛世》的雄壮乐曲中拉开帷幕,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春光美》、曲调悠扬的笛子独奏《竹楼情歌》,让师生们近距离感觉到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随后表演唱《六大嫂学宪法》、快板《安全生产责任大》、舞蹈《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节目一一上演 ,将法治宣传、安全教育融于文艺表演中,使学生在欢快的气氛中增长了法律安全知识,受到了艺术薰陶。禁毒小品《从头再来》,精湛演技,场景感人,给学生带来强烈的震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文艺演出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既增长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又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这种寓教于乐应成为今后的教育常态。”太平中心校校长黄智勇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旭军 李素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