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19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李艳 2019-06-06 11: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bd9f7c79c2dd2dfd9d7ebac8ee44de7_副本.png

b905dbba83ad6ffdc0aa16d77ed634d_副本.png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在山水缘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发改委、环保局、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环保志愿者代表、中小学学生150余人参加这项活动。

近年来,金洞管理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保护生态环境,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积极成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绿色低碳生活、垃圾分类及土壤污染风险防控等环保知识。同时,开展小学生环保知识抢答竞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