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为脱贫攻坚注入文化力量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2019-06-06 11: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c5503063-fbdc-44fd-8438-a4e1c2e03a12_??_??.jpg

送戏下乡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送文化下乡,促精准扶贫,让文化成为脱贫攻坚的力量。6月5日,新田县知青艺术团“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扶贫攻坚活动走进枧头镇马场岭村,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演出为村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又丰富了村民的精神食粮,获得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

县知青艺术团在送文艺环节,每一个节目可谓精心挑选,希望用这些正能量的节目激励扶贫户对未来充满信心。“扶贫攻坚还在路上,任务重而道路远,一定要发挥知青艺术团的特点和优势。就县知青艺术团而言,当前要做好继续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开展为广大农村送文艺下乡的活动,全年计划50场文艺下乡节目,给农民送去欢乐,让广大农民朋友领悟到民间文化的精髓”在谈及为脱贫攻坚注入文化力量的原因时,新田知青艺术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