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9-06-07 08: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走访 019_副本_副本.jpg

冯德校与贫困户交谈。

红网时刻6月7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6月6日端午节前夕,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走访慰问龙富均、李晓明、李青生等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

贫困户龙富均长期在外务工,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已送到康复医院治疗,只有长期患病的妻子在家,去年把经常漏雨的房屋申请进行了危房改造。“现在房子住起来比原来干爽舒适多了,日子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书记的关心。”见到冯德校一行来了,龙富均的家人都紧握着他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冯德校与龙富均妻子等人拉家常,了解近期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嘱咐她保养好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已脱贫的李晓明家,冯德校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今年的种了些什么作物,预计收成如何?冯德校建议他除种植农作物外,还要多种些经济作物,提高种植效率,促进家庭增收。

随后,冯德校来到李青生家中,李青生不在家,年迈的母亲在家操持家务。冯德校仔细查看扶贫工作手册,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中生活生产情况,并叮嘱扶贫队要经常走访贫困户,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