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蔡富强深入端桥铺镇杨梓洞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6-07 07: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6月6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端桥铺镇杨梓洞村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蔡富强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前阶段扫黑除恶斗争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富强要求,端桥铺镇党委、镇政府要坚持围绕“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单位”如期摘帽的目标不动摇,自我加压,迅速对照省市和县委的要求,对镇内的黑恶势力进行一次“回头看”,对症下药,有的放矢采取有效措施,摸清底子,严厉打击。要认真对照省市考核要求,补齐各类台账资料和短板。要对省里交办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村支两委干部要当好表率,不折不扣落实县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一旦发现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要在第一时间上报。同时要想方设法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