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高考拉开大幕 湘西州2万多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廖浩宇 2019-06-07 13: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1.jpg

6月7日上午,语文科目考完,考生们走出考场。

tupian12.jpg

交警维护考场周围的交通秩序。

tupian13.jpg

考场配备的消防车辆。

红网时刻湘西6月7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芳)6月7日,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正式开考,湘西州有21116人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了1899人。湘西州共设置了9个考区,11个考点,571个考室。

tupian14.jpg

在考场等候的老师们。

tupian15.jpg

无线电检测设备。

在吉首市考区市民族中学考点,记者看到,从早上7点多钟,考生们就开始有序进入考点。同时,考场周围也部署了警力、交通协管人员以及医疗服务人员和消防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指引服务。

tupian16.jpg

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

tupian17.jpg

考场配备的医疗服务车。

tupian18.jpg

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有些家长会身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根据此前发布的时间安排,今年高考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其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tupian19.jpg

考场周围也部署了警力。

tupian20.jpg

送考车队。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