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上演“抢鸭子”大战 吸引数万人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龙珍 编辑:廖浩宇 2019-06-07 15: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7日讯(通讯员 唐金生 龙珍)6月7日,正值端午佳节,湖南凤凰古城的沱江河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抢鸭子大战,众多居民与游客纷纷跳入河中,争抢从吊脚楼上抛下的鸭子,以此方式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吸引数万游客与居民观赏。

WechatIMG3.jpg

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WechatIMG5.jpg

沱江河中,成百上千的游客与居民参与抢鸭子。

WechatIMG7.jpg

奋力追赶鸭子。

WechatIMG9.jpg

众人在沱江河中争抢鸭子。

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抢鸭子,是当地的一项传统民俗,历史悠久。当天,除了传统民俗“抢鸭子”,还举行了赛龙舟决赛,让广大游客及当地居民在饱览古城美景的同时,享受到一道道独特的民俗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龙珍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