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高考默默巡逻 长沙侯家塘街道“绿色护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展鹏 胡芳 编辑:廖浩宇 2019-06-07 1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公安干警守在考点外。

红网时刻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陈展鹏 记者 胡芳)十年磨一剑,六月显锋芒。6月7日,高考开考的第一天,长沙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公安干警、城管等坚守在省地质中学考点周边,为高考考生站好最重要的一班岗。

省地质中学考点周围小区众多,人流车流量大,侯家塘街道充分利用“四方联动”机制,麻园湾社区党委、小区业委会、监事会、物业公司摸排走访小区内装修户,为高考减音降噪;通过协商会议,关闭了位于考点周围的小区入口,并对车辆进行引导,为高考开辟了一条“阳光道”。

“我们的孩子就是从高考中过来的,今天能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我们感到很荣幸。”侯家塘街道枫树岸社区党委委员、直管支部书记周敏说。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二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围绕省地质中学考点周围小区、机关大院等各个网格,进行巡逻劝导,给高考按下“静音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展鹏 胡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