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清水塘社区“爱心护考”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2019-06-07 19: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578.jpg

清水塘社区的志愿者们在长沙市一中附近搭建了多个爱心服务台,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凉茶、防暑药品等。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王诗颖)又到了一年高考季,6月7号一大清早,一辆标识“爱心护考”字样的车队缓缓驶入紧张忙碌却井然有序的清水塘路,清水塘社区的志愿者们在长沙市一中附近搭建了多个爱心服务台,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凉茶、防暑药品等。同时,今年的志愿服务并未停留在单纯的物资方面,清水塘社区今年还为考生家长奉上一份精神食粮。

家住清水塘社区,曾参加解放战争的王健爷爷作为“爱心护考”车队的特邀嘉宾来到了护考现场,并勉励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红色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自己的点滴奉献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考点附近,志愿者们一边给家长们送矿泉水和扇子,一边为他们分发宣传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工作的资料和《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醒家长们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共同爱护周边环境,不大操大办“谢师宴”,以身作则成为孩子们学习的榜样。

“你们的志愿服务有温度、有内涵,我们都被清水塘的红色文化感染了。”一位考生家长表示,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服务,即帮助他们缓解了内心的焦虑,又提醒大家规范自身行为,积极践行文明条例,值得点赞。

清水塘社区书记汤国清表示,“每个清水塘人都会一如既往地将红色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开来,并真诚地祝愿每位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7/557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