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部门联动、爱心助考为1048名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彭振 编辑:文建美 2019-06-07 13: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21.jpg

静静等候高考钟声响起。

tupian22.jpg

自信、坚定走向考场。

tupian23.jpg

微笑迎考。

tupian24.jpg

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

tupian25.jpg

考生乘坐“爱心送考车”顺利抵达考点。

tupian26.jpg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

tupian27.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

tupian28.jpg

高考志愿者尽心尽力为高考服务。

红网时刻湘西6月8日讯 (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 彭振) 6月7日9时,2019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在保靖民中考点,1048名高三学子迈着坚定、从容、自信的步伐进入考场……

保靖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保障高考工作,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优化高考环境。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等24个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周密部署,确保落实到位。为确保考点正常安全有序,在考试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清除考点周边噪音,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及周边环境净化无干扰。同时,在全县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高三学子凭学生证可免费搭乘至考点,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目前,已有20辆公交、60辆出租车、30辆教练车、50余辆私家车、6辆蓝天救援车及摩托车队等近200辆爱心车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彭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