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公安为高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点周围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文建美 2019-06-08 11: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6月8日讯 (通讯员 黄平 张小章)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序幕,为确保桂东县高考万无一失,桂东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详实的高考安保工作方案,超前部署,精心安排,国保、交警、人管、巡特警等多警种联动,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

6月7日早上,执勤民警全部到岗到位,各司其职,考点周围秩序井然。交警大队民警在各交通路口值守和摆放警示牌,引导车辆减速慢行、禁鸣喇叭,确保各条通往考场的道路畅通,桂东一中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指挥疏导爱心送考车辆的进出,禁止私家车、出租车、摩托车等在考点周边乱停乱放,确保考生安全有序进入考点。国保大队民警兵分两组,一组在考点内设置两道关口并全程值守,杜绝社会闲杂人员进入考点区域,另一组则24小时值守在考卷保密室,确保考卷绝对保密安全。人管大队民警深入考场内逐一严格核对考生证件,严防替考、造假证件参考事件发生。巡特警加强考点周边和街面巡逻防控,严格防范影响考点安全,扰乱考点秩序、危害考务人员和考生人身安全的各种案事件发生。

高考在继续,执勤民警会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在高考安保第一线,为每一位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