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马李波夺魁 “哈弗F5虎扑”全国路人王篮球挑战赛长沙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熊誉凯 编辑:廖浩宇 2019-06-08 23: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08223830.jpg

路人王篮球挑战赛正式拉开战幕。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熊誉凯)6月8日14:00,由哈弗F5联合虎扑共同举办的“哈弗F5虎扑”全国路人王篮球挑战赛长沙站在长沙乐运3秒区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路人王长沙站的比赛通过线上招募,共有400人报名,最终筛选出24名球员进入到最终的对决。赛事延续了路人王经典赛制,以球员单挑为主要比赛形式。3分球及扣篮算3分,2分球记做2分,罚球1分,24位参赛球员分八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组内头名晋级八强,小组赛采取5分制,根据胜率决定小组第一,如出现胜率及净胜球相同的情况将通过罚球决定小组第一,小组赛后进入淘汰赛,采取九分制。通过两轮比赛单场淘汰的方式决出最终参加决赛的球员。冠军争夺战采用11分制,一场定胜负,胜者获得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目光。比赛当天,数百名篮球爱好者和观众来到了现场观看本次挑战赛。同时,本次比赛由虎扑进行了独家线上直播。组委会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次比赛直播观看平均人气值100W+,最高峰时达到了200W+,全平台直播同时在线人气接近500W+,刷新路人王品牌定制赛观看人气记录。

比赛当天,作为路人王北京站冠军球员,张浩林和郭凌川以“魔王球员”身份出场。素有“soma步教科书”的张浩林和“28冠王”郭凌川的出现瞬间将赛场气氛推向小高潮,为当天的赛事增添了精彩看点。接下来近3小时的鏖战中,胯下运球、穿裆过人、三分线进球、凶狠盖帽层出不穷,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长沙本地球员李波以黑马之姿,挑落众多实力选手晋级4强,并连续以3分球绝杀“soma”张浩林和“大N”郭凌川,成为本次路人王篮球挑战赛长沙站总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熊誉凯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8/5580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