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6-10 15: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041126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映红)6月3日,湘潭市三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该校负责人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省、市教育系统相关文件精神,并宣布《湘潭市第三中学教职员工十条禁令》,结合实际对严禁违规收费、严禁买卖生源、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红包礼金及有价证券等十条禁令进行深入解读。该校负责人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十条禁令,在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做好学生求知的引路人和品格的引导者。

现场,大家还签订了在职教师拒绝校外机构兼职兼课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