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威 编辑:李艳 2019-06-10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小威)6月5日上午,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华栋深入新城区高中学校建设所在地——白牙市镇神仙桥村,调研指导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唐华栋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城区高中学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地、地质勘探等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华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解决矛盾纠纷,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为学校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的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技术规程和标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不定期对建设工地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施工安全,尽早建成新城区高中,切实解决东安县城区学位紧张、就学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威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