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2019-06-10 16: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01605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6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在江华一中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参加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监考员、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考区主任黎胤,教育局长、考区副主任唐孝任,市派驻江华考区巡视员胡红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教务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习和培训,并重点强调了考前准备重点的5个问题、规范考试工作、各考务工作组工作内容与要求、考前准备、考试工作程序、注意事项。对全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明晰“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明确任务,各工作人员要按照自己的职责、分工做好工作,高质量完成学业水平考试。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考风端正、考纪严肃,使考试阳光、公平、平安地进行;要规范操作,扎实工作,准确地掌握考务工作的操作规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不出现任何考务差错;要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温馨氛围,全心全意地为考生服务,为考生营造和谐、轻松、公平的考试环境,做到让考生、家长、社会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