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端午作风督查不“松劲”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李艳 2019-06-10 16: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黄昱文)“你好,请将值班登记表拿给我们看看。”“公务用车停放地点在哪里?”“这几张票据拍一下,回去进一步核查。”6月7日至9日,端午节放假期间,宁远县纪委监委、县委作风办组建的作风督查组一刻也没有停歇,他们深入机关、景区、酒店等地,全面“捕捉”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端午假期前后,宁远县组建多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查看现场、蹲点暗访、接受举报、查阅资料、查看台账及公务账开支清单等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反市委“禁酒令”、违反工作纪律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宁远县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将端午期间“十个严禁”的作风纪律规定传达给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提醒会、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要求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宁远县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公示作风建设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进一步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并安排专人24小时接收受理,及时处置节日期间违反作风纪律的投诉举报线索,确保纪律作风问题无处可藏。

宁远县每逢节假日都会派出作风督查组,对各部门单位落实纪律作风规定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