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荷苗枝条展叶时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建军 徐艳 编辑:李艳 2019-06-10 16: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徐艳)6月10日,笔者在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西湾村看到,千亩荷花苗正在枝条展叶时,农民抢时节加紧为花苗施肥。

宁远:荷苗枝条展叶时 拷贝.jpg

农民加紧为花苗施肥。

西湾村紧邻九嶷山舜帝陵,是一个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去年村里与宁远县农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用1000余亩流转土地打造荷花基地,成立了西湾旅游开发公司,依托古村发展乡村旅游。今年又从其他村流转土地千亩,全部种上了荷花,村民既有土地租金收入,还能获得就业机会,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如今,西湾荷园风光与古村、山林构成了一幅梦幻般的山水画卷,为九嶷山景区再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建军 徐艳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