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山雪梨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盘昌林 编辑:李艳 2019-06-10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3B346A9A@30309455.28FEFD5C.jpg.jpg

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盘昌林)6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瑶山雪梨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并选举出了瑶山雪梨合作社联合社社长。

“瑶山雪梨六月成熟,比普通雪梨提前40多天上市,饱满个大、核小皮薄、味美甘甜、爽脆无渣,可以润肺凉心,消痰降火,是夏日消暑良品。联合会成立后,统一生产技术,统一生产流程,统一对外销售,做到规范化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优良产品。”新当选的联合社长邹会龙告诉笔者。

“瑶山雪梨是湖南十大‘一县一品’品牌之一,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成立联合社可以带领更多的瑶家人种植‘致富梨’,为种植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获得更多政策上的支持,‘抱团’致富奔小康。”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副局长成鹏冲表示。

为让瑶山雪梨更好销售,连续三年通过电视直播热销,带动周边2000多名贫困户增收,成为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名副其实的“脱贫果”“乡村振兴果”。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盘昌林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