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纪委紧盯关键点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王小平 编辑:张俊 2019-06-09 17: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9日讯 6月8日,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前来资阳督查市六中考点高考情况,实地检查了高考考务室、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和考点的安全环境情况,认真核对了监考员每堂考试抽签滚动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资阳区的高考工作安全有序。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前来资阳督查市六中考点高考情况。

据了解,为保障高考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考务会上和监考人员培训会上严明高考工作纪律,在高考备考和考试过程中全程监督,紧盯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开展专项监督,进一步强化责任,为高考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王小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3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