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深入相关县直单位调研全县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李艳 2019-06-11 09: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督查信访 011_副本_副本.jpg

接访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6月10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全县各县直单位信访接待点,调研指导信访工作,要求接访单位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冯德校先后来到县城投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科工局、县信访局和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实地走访、察看了解全县干部接访和群众信访工作。

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信访干部要强化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为民排忧解难意识,统筹兼顾,加大力度,从群众最盼望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认真细致地回应群众期盼,用热心、诚心、真心换来群众的暖心。要强化使命担当,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要带着责任抓推动、抓落实,带着感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3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