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学考启幕 考前督查确保学考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2019-06-11 09: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188.JPG

6月10日,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副市长谢北葵率队对学考备考组考工作进行考前督查。

IMG_5203.JPG

查看监控室。

IMG_517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高考尚未远去,学考再启征途。10日下午,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副市长谢北葵率队对学考备考组考工作进行考前督查。

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学考)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进行,全市共有4600人参加考试,设有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和东山学校四个考点、154间考室。

“备考工作做得怎么样?”“一定要保障好考生的用餐卫生。”谢永根一行深入湘乡四中,重点查看了考室、视频监控室等地,详细询问了考点的监控系统运行、食堂安全措施和交通安全等工作部署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细致周到地布置好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指出,学考跟高考同等重要,各部门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对学考与高考同样精细准备,做到“高度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要按照和高考一样的工作标准,严肃考风考纪,严明组织纪律,严厉打击弄虚作假;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保障学考平安顺利进行为己任,再接再厉,乘胜奋进,再交一张“满意答卷”。

市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工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