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绥宁县李家湾村:快速抢通受灾村道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团结 申光明 邵仕兴 编辑:吴思静 2019-06-11 14: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团结  申光明  邵仕兴)6月11日上午,看到村道上车来车往,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邵阳市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李家湾村委会主任喻文河露出了笑容。该村的村道在灾后经过紧急抢修,终于恢复通行。

李家湾村处于黄桑生态旅游区的下游,全村有10个村民小组,380户,1217人。是2018年脱贫摘帽的贫困村。该村地广人稀,居住分散,村道15千米、组道17千米,共长32 千米,李家湾、地林两村群众出行的要道。

6月9日,绥宁普降暴雨,造成该村组道路上120多处跨方,村、组道路交通完全中断。面对灾情,李家村不等不靠,主动投入到抗灾自救中来。

10日,李家湾村组织两台挖机和一台铲车对道路上较大的跨方清理干净。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全村群众参与,义务投工投劳,将道路上较小的障碍清理。经过一天多的努力,村道现已抢通。现在继续组织人力,对组道进行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 肖团结 申光明 邵仕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