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对5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讲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2019-06-11 14: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6月10日,涟源市5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讲评会在市湘剧院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并为后进乡镇发放黄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并通报5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考评情况,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评报告。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陈群、曾小坤出席。

5月份,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各级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局面进一步好转,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一步凸显。

谢学龙表示,相关乡镇要不为落后找理由,要深刻认识整个工作推进不平衡的问题,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水平。脱贫攻坚真正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时间不允许彩排,每一天都在直播,每一天的工作过程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实际成效。要坚决摒弃“碰运气”心态和“过关”心态,唯有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一步一个脚印前行,以每一个月的小胜积累成最后的大胜。要针对问题找原因、找对策,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要重点整治转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刘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动真碰硬,通过抓作风、转作风、强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狠抓工作落实,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贫困人口真正稳定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刘杰还就安全生产、防汛救灾、“非洲猪瘟”防控、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财税“双过半”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余庚指出,下阶段要按照“完善达标”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对标对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基础设施项目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抓好政策落实落细,推进问题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后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