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三尖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6-11 15: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6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率冷水江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到三尖镇调研,要求守护好绿水青山,发展好生态旅游,做大做强农业产业。

三尖镇位于冷水江市最南端,有“南大门”和“后花园”之称。近年来,该镇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植树造林,以水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玉友林农业公司为龙头的一大批现代农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初显规模成效,积极推动“黄桃小镇”和“小特色农产品”项目建设。

向乾勇先后来到茶花溪、鑫达高硅采石场、玉友林龙居崖水寨、湖南水云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桃基地、石巷里石墨矿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听取了三尖镇相关情况汇报。向乾勇指出,三尖镇青山绿水守护得很好,产业初具规模和特色,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班子和谐团结、有战斗力。下阶段,三尖镇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搞大开发的原则,结合自身区域优势,大力引进绿色环保的农业产业和文化旅游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力营造敢干事、想干事的浓厚氛围;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守生态环保红线,加强汛期山洪地质灾害点的巡察和值班值守;要抓好扶贫攻坚工作,对标上级要求,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脱贫人口返贫;要打开思路,把生态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做好做大做强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产品;要认真梳理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作出品牌和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