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交管大队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燕 编辑:李书蓓 2019-06-11 08: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6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海燕)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基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一步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工作,6月11日上午,凤凰县交管大队组织沱江派出所辖区“一村一辅警”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会上,教学人员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立的背景、系统主要功能、达到的效果、系统的操作和维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并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操作流程提出的相关疑问。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熟练掌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的各项操作流程,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到交管大队安全股领取了交通安全检查登记本、驾驶人登记本、车辆登记本及“一村一辅警”“两站两员”工作手册等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燕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