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大在湘招收80名无军籍本科学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9-06-12 1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6月11日,国防科技大学发布2019年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将在湖南、辽宁、山东、河南、四川、贵州和江西等7省份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360人,其中,湖南招生计划80人。同时,该校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安排在各省本科一批次,考生可在本科一批院校志愿中填报。

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计划不区分男、女,在身体条件上,报考考生除符合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考生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身心健康,无严重急慢性疾病,无传染病,面部与身体各部位无明显缺陷,双眼矫正视力在4.8以上,无色盲、斜视、对眼等眼疾,听觉、嗅觉及发音系统正常等。

该校2019年无军籍本科学员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和自动化类四个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暂不区分具体专业,前三学期主要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学年春季学期以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具体专业:计算机类可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并行计算方向)、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等专业(方向)进行学习;电子信息类可选择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学习;航空航天类可选择航空航天工程、飞行器动力与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习;自动化类可选择自动化(无人机方向)、机器人工程和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5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