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便宜”变大麻烦!抵债30万元的宾利竟是套牌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9-06-12 10: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6月10日下午,长沙解放路蔡锷路口,一辆黑色的宾利车被蹲守的交警拦下。交警蹲守这台车,是因为发现这台宾利车还有个双胞胎“兄弟”。这两台宾利车的行动轨迹,一个在长沙,一个在衡阳。被查的这台车则套用了另一台宾利车的信息。

交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蒙了,因为这辆车的行驶证他从来没看到过。

该驾驶员解释称,“一个朋友欠了我30多万元,把这台车放在我这里,人不见了。”也就是说,驾驶员只“花”了30多万就开上了市价数百万的宾利。民警调查发现,这台宾利是俗话说的“水车”,即非正规手续进口的车辆,不能上牌照,也无法办理过户手续。驾驶员也意识到,30万元开宾利并不是自己捡到的大便宜,不能过户的车辆肯定存在重大的问题。

作为这台车的驾驶员,男子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同时被扣车的处罚。

民警建议男子,接受完处罚后,他与朋友的纠纷建议拨打110,走法律程序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