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农村部调研江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2 11: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612110647_看图王.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6月11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副司长何斌带队到江华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副县长黄守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沱江镇八角村、大路铺镇邓家湾村、白芒营镇红山村、大石桥乡鹧鸪塘村,实地察看旱厕改造、巷道建设、农村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村容革命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

何斌对江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做好农村厕所革命和垃圾、污水、农房、村容村貌治理等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