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漂流开漂前进行安全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6-11 17: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36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为督促企业做好开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6月11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旅游局、安监局、交通局、宣传部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永州市金洞漂流有限责任公司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的运营安全管理、漂流器具、交通工具、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安全设施、应急预案和从业人员资质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向企业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严格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切实改变“重经营轻管理”的现象;要坚持软硬件两手一起抓,建立企业管理台账,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建设;要加强员工安全行为规范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督查行动,提高了经营单位安全意识,对企业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排查,为金洞漂流顺利开漂做好了安全上的充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