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农村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邓红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6-12 09: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金洞站记者 刘福华 通讯员 邓红波)为持续推进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连日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在深度贫困村上司源村组织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职工及党员30多人,出动挖机、铲车等机械设备,开展为期3天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清理了村主干道两旁的空心房、各种垃圾及障碍物。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这次整治活动得到了上司源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许多群众也自发加入到整治活动中来。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共清理清扫村主干道4.2公里,清除道路两旁的空心房及障碍物20余处。通过清理整治,极大地改善了该乡农村人居环境,保障了村主干道的安全、畅通,为脱贫攻坚打造了坚实的基础,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邓红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