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宋词里的金甲梨园:春光灿烂,田园之乐,心之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6-12 15: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在衡阳市珠晖区,有这么一个地方,每到三四月间,便是万树梨花胜雪海,轰轰烈烈地奏响春之声圆舞曲。这就是声名远扬的金甲梨园,乡村旅游的胜地。笔者对其印象有三:它是衡阳梨花第一村;它是湘南地区最大的早熟梨基地;它是令人心生向往的研学基地。

这个夏天,让我们徜徉梨园深处,尽情感受大自然给予的无限美丽和遐思。这个可以在“万树梨花香如海”中感念“一曲春风醉芳华”的青葱往事的梨园,在泛黄的宋词间,一路绝尘。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兴尽下夕烟,误入梨园深处。

奔跑,奔跑,惊起一滩鹅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