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2019-06-11 17: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3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雨湖站记者 刘雄)6月10日下午,湘潭雨湖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积极动员全区上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确保全区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会议解读了雨湖区事业单位车改政策,同时就事业单位车改的公车取消、保留、节支率要求以及事业单位车改司勤人员安置工作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对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认识,充分认识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必要性,充分认识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复杂性,要充分理解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差异性。二要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把《实施意见》读透学透研究透,贯彻“两个坚持”,要坚持分类推进,坚持以据实报销为主改革方式。要做到“两个严格”,严格限定参改人员范围,严格节支要求。要落实“两个责任”,即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要把握“四个节点”,各单位要第一时间拿出“时间表”和“作战图”,紧张有序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做好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工作保障,要坚强领导,明确责任,提高站位,严肃纪律,敢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