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与李记签订升级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2 17: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与李记集团正式签订升级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主持,区领导马志光、张跃芝、吴国良、杨才学及相关部门参加,副区长吴国良与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签订升级合作框架协议。

为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按照我区总体发展规划,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将保持产能,将现在位于林阁佬的原厂区,搬迁至区工业园北片区荆江大道与柳毅西路交汇处。

魏淑萍对李记食品13年来在带领君山区百姓致富和带动该区产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框架协议签订之后,区政府与李记集团能加快深化合作进度;在升级合作的后续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继续为李记食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效的办事效率;并祝愿李记食品通过此次升级合作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李勇指出,此次李记食品实现产能转移后,区政府与李记食品的合作将有更大的空间,他希望双方能尽快压缩升级合作时间,尽早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同时,区政府将为李记食品在君山的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并祝愿李记食品在君山取得更大、更好、更优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