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丰为民在藕池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2 17: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在良心堡镇藕池河开展巡河工作。

丰为民一行沿藕池河实地察看了河道沿线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发现河滩存在违章搭建的小杂屋、河道两旁垃圾未清理干净等问题。

他要求,要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拆除违章建筑,清理河道垃圾,确保水质持续改善;要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坚持长效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对周边居民做好宣传工作,并引导群众参与河道治理,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