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努力实现生态与经济的“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2 17: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工业园调研园区污水处理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李卫兵、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业园预处理中心建设现场和工业园部分企业,实地察看了园区污水处理系统,详细询问了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污水管网建设情况。魏淑萍强调,要牢记“守护一江碧水”的嘱托,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查要求,正确处理好环保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企业管理,扎实开展环保监管,统筹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勇要求,要加快园区预处理中心和污水管网的建设,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园区、住建、环保与柳林洲街道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生态与经济的“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