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伪造、变造车牌、无证且毒驾 男子被荷塘交警当场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6-13 1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车牌、无证驾驶且毒驾男子张某被民警查获。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通讯员 管丽)6月11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车牌、无证驾驶且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洪亮带领民警武鹏宇在荷塘区红旗中路设点查缉布控。10点左右,接指挥中心预警,一台车牌为湘AS1716的白色力帆牌小型汽车使用伪造号牌,随后民警将该车拦截。

经查,此湘AS1716的假号牌为驾驶员网上购买,同时该车驾驶员张某驾驶证已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对该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同时,民警在该车上搜到疑似“麻古”的药丸,后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张某承认近日有吸食毒品的行为,经验尿板检测,驾驶员张某的毒品检测冰毒和吗啡呈阳性,于是民警将其移交至茨菇塘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下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持续坚持人性化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于酒驶、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从严从重进行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