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洪市镇禁毒工作再出新招 发展党员先过“尿检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代告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06-13 14: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代告 记者 宋美君)为深入推进全县创建无毒乡镇,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多效并举抓好全镇的禁毒工作,6日12日上午,衡阳县洪市镇组织对全镇24名拟发展党员对象集中进行禁毒知识培训,并突击进行尿液检测。

培训会传递了洪市镇对禁毒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拟发展党员对象遵纪守法,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增强预防毒品的能力和防范意识,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洪市派出所民警对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性作了全面的宣传,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吸毒人员和毒品犯罪线索,为打造"美丽洪市,无毒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结束后,由镇纪委、禁毒办、派出所组成的检测小组立即对24名拟发展党员对象突击进行尿液检测。经检测,除1人因服用感冒药需停药后复检外,其余23人结果均呈阴性,无一人涉毒。

最后,参加培训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禁毒工作展板展览。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知识培训和突击尿液检测,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抵制毒品的自觉性,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展示了洪市镇党委、政府对狠抓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禁毒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代告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