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6-13 11: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6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双过半”工作调度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确保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至5月,冷水江市经济运行平稳向好,农业生产形势较好,工业生产增长趋缓,投资增长态势较好,招商引资成果显著,商贸发展顺畅。一季度,冷水江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74.5亿元,同比增长8.3%,高于全年目标0.6个百分点,增幅在娄底市排名第二。截至5月31日,冷水江市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44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2.97%,超序时进度1.3个百分点。

向乾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心存忧患,读懂、读透冷水江的经济底图,找出差距、理顺思路,明确工作的方向和突破口;要坚定信心,积极挖掘潜力,加强调度与协调,按照要求与目标做好、做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统筹谋划,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大力发展生态农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抓好土地经营,做强工业经济载体,全面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展,围绕产业链、环保攻坚、新兴产业等方面进行项目谋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推进当前中心工作,同时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曾伯怡指出,要紧盯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把各项落后的经济指标抓上来,全力以赴争取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加速赶超,加快施工进度与前期工作,狠抓项目进度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着力抓好财源建设,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帮扶,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全力以赴稳增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