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一个电饭煲 点亮“微心愿”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9-06-13 10: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发放微心愿物资。

4.jpg

发放微心愿物资。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彭磊)“我的心愿是想有个新电饭煲,可是因为家里困难一直没舍得买,今天领到了电饭煲,我真的是太高兴了!”6月12日,在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向家坪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活动现场,实现心愿的留守老人刘军华激动地说道。

自居委会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后,共征集“微心愿”29个。“微心愿”发布后,得到全居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后盾帮扶单位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21名党员和8名干部职工认领了“微心愿”,当了困难群众的“圆梦人”。

“一个书包、一件衣服、一袋米、一桶油、一套学习用品......”活动中,居委会党员干部和后盾帮扶单位干部职工将自己准备的这些心愿物资逐一发放到留守儿童、留守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手中,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将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收到心愿物资的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温馨和爱意的氛围。

“‘微心愿’事虽小,但却能实实在在为群众做点事”,居委会书记说,用心去点亮一个个“微心愿”,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实现个人心愿,拉近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