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又端上一道“大菜” 聪厨与双汇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宋芳 2019-06-13 15: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8.jpg

6月12日,河南漯河双汇总部,双汇发展集团副总裁宁洪伟与聪厨董事长唐步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花放)昨日,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漯河双汇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食材供应及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文化建设、消费者服务等领域全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利用各自在其行业领域的优势和专长,履行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双汇发展集团副总裁宁洪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聪厨食品坚持最严标准的食品安全管理,只生产良心食品的理念,与双汇对食品安全的要求志同道合、高度一致!基于相同的理念,在这里又开始了一个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生产更好的产品来服务我们共同的用户。双汇将为聪厨食品提供更高标准的定制化产品支持,选择聪厨食品这样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让双汇安全、放心的食材得以精心烹制,让安全、放心得以延续,惠及亿万家庭及消费者。”

聪厨食品董事长唐步聪先生在会上表示:“我们深刻的认为我们在食品安全问题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念头,并一直以最严标准管理产品食品安全,这也是聪厨倡导的,始终坚持对社会负责,始终坚持对消费者负责,始终坚持对全体员工负责的企业价值观,助力中国酒店食品安全健康发展,共同打造餐饮行业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合作典范,我们的战略合作最终的获益者一定是中国的消费者。”

事实上,为应对国内不断加剧的餐饮行业变革,以及用户关于食品品质的消费升级需求,聪厨食品始终关注并且加大投入餐饮食品安全建设。据了解,在行业食品安全建设方面,聪厨率先倡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行业标准的高度,践行企业社会使命,与国内众多高品质品牌供应商以及国内一流院校合作,落实食品的溯源索证制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使用存在质量问题的食材,确保市民的餐桌饮食安全,做中国安全酒店餐饮食品领头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